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試聽諮詢 考試總覽

最新考情


    時間
  • 全部
  • 本周
  • 本月
跳至第
113學測成績五標與落點分析:均標及總級分高低標比較。學測成績放榜後,掌握各級分的高低標準、各學測級分指標準,瞭解自己的實力落在哪個級分之上。大學校系排名、學測五標、落點分析與個人申請書審口面試準備,新型學測範圍、學測報名日期、考試時間整理一次看,近年個人申請入學名額逐年名額逐年增加以及分科測驗參考學測成績的情況下,學測日趨重要,同學們更應該要好好把握學測就上榜的機會。
重考114年學測五選四測有顧問的線上課程,讓你不用再跑重考班。與過往學測不同,新型學測考科從6科變7科、新增「素養考題」等題型,還讓每一科都要考「選擇題」與「非選擇題」。
醫學系競爭激烈!113繁星及個人申請除了學測分數外,醫學面試更是來的重要,想從滿級分的強者中脫穎而出,醫學面試便是考生們需要花時間準備的挑戰。TKB甄戰提醒考生們提前熟悉相關考情資訊,才能做萬無一失的準備。
個人申請是招生名額最多的管道,也是高中生們最應該關注的升學重點,由於備審資料是在學測後才要提供,因此考生們大多都在考完學測後臨時抱佛腳,把平時的精力放在考好學測上面,現今新課綱的制度下,「學習歷程檔案」將取代傳統的備審資料,考生勢必要為此改變準備方式。
113個人申請入學招生計有67所大學院校、2,229個學系(組)參加,提供招生名額合計為53,856個,較去年55,810個減少1,954個。委員會統計:今年招生學系中,個人申請入學招生學系使用學測作為其檢定科目,亦以英文科最多,計有1,153個校系。使用「大學入學考試中心高中英語聽力測驗」作為檢定之校系數,個人申請入學計有53個校系。
113分科測驗日期:分科測驗報名日期:113/6/6-6/18,分科測驗考試日期為113/7/12-7/13,分科測驗成績公告日期為113/7/29。 112分科測驗共42,252報名(去年29,086人),叫去年競爭更為激烈!其中選以選考數甲的人26,792人最多。其次則是選考化學23,700人,及選考物理23,504人!
一點通高中數位課程,輕鬆、有效率的在家自學,讓你112年學測順利上榜、考上理想大學!面對112學測的你會發現學校課本、學校講義是考試的核心觀念、也是考試必定會考。TKB甄戰一點通高中影音教材網羅明星高中師資、各大補教名師,科目單元可自行選擇,把過去高一高二沒弄懂的概念一次補足,112學測必考關鍵觀念一點就通。 線上影音
大部分的同學對自主學習計畫該如何撰寫是感到毫無頭緒,在學習歷程檔案參採高中自主學習計畫的大學校系高達1,857系組,TKB甄戰一系列多元領域自主學習課程,提供給學習歷程檔案還不夠完善的同學,透過甄戰輔導能準備出一份完善的自主學習計畫,在最後第六學期4/1-4/26這段學習歷程檔案上傳期間,上傳符合目標校系學群領域的自主學習計畫,讓教授的眼睛為之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