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試聽諮詢 考試總覽

關於數位學堂


TKB數位學堂 數位學習第一品牌

臺灣知識庫(TKB)擷取傳統教學與數位學習二者的優點,率先提出了「專業化數位學習中心」的概念。運用最新科技、結合豐富的課程,加上頂級的硬體設備提供最優質的學習空間,在全國陸續設置數位學習中心,並讓學員自由、彈性地選擇學習時間,開創了革命性的學習通路-「TKB數位學堂」。
「TKB數位學堂」首開經營實體數位學習通路之例,亦為國內規劃製作及代理經營數位課程之先驅。全台第一家數位學堂於2000年在台北隆重開幕,至今已全省已擁有30個數位學習中心(e-learning center)。
目前數位學堂在台灣將陸續增設至30~50個數位學習中心,以提供更完備之學習服務網路。未來,TKB數位學堂將遍及全國,同時在開辦類科方面,亦將多元化、豐富化,帶給學員 「天天開課,輕鬆上課」的學習彈性與便利。

專業名師 隨時解答您的疑惑

『TKB數位解題』突破傳統學習模式,跨越空間與時間的限制,讓您在家、在學校,只要有網路就能上課。更配合高科技多媒體技術,生動呈現解題過程,讓您輕鬆學會名師破題關鍵與解題技巧。
以往同學在上完課程後,因為無法透過例題來充份練習,且未領悟正確的解題技巧,導致學習效大打折扣,最終讓許多學生在考場上斷羽而歸。TKB數位解題為滿足同學的需求,提供上千題經典歷屆試題,協助同學加強題型的演練。

N倍速時代 最Smart的學習方式

1. 進修充電新主流、自主安排學習時間
  1. 學習時間超彈性,自行選擇上課時段,不再有缺課、補課、跟不上進度的煩惱。
  2. 上網預約學習座位可預約一週內任何時段進行學習。
  3. 自主規劃、自我調配學習進度,不影響學校活動、在職工作、休閒時間。
2. 寬敞舒適的開放式學習空間、優質頂級的硬體設備與高速頻寬
  1. 開放式學習空間,個人使用寬敞桌面。
  2. 全面採用TFT-LCD液晶螢幕、全系列品牌伺服器、PC以及GIGA高速網路(一人一機,上課不受旁人干擾)。
3. 名師開講,全國各學習中心皆可選修
  1. 打破名師開課的地域限制,網羅全國天王名師,各地學員皆可選修大師課程。
4. 團體學習成效大於個人在家學習
  1. 數位學堂營造比圖書館更佳的學習氣氛,幫助學生獲得最大的學習成效。

多元化的專業數位課程

TKB數位學堂總計已完成超過2000門數位課程的數位視訊教學內容,涵蓋文、理、工、商、英日語與管理類。除經營知識通路外,TKB數位學堂還舉辦各類線上模擬測驗及視訊解題,並提供各類加值考情資訊。如:試題題庫、試題解答及免費學習課程、充電講座、升學就業博覽會等…。
◎ 公職考試
  1. 高普考/地方特考
    電類/機械/環境/土木/化工/資訊/商管/文化/教育/財會/智財/行政/法政/交通
  2. 特種考試
    外特/調查局/國安局/警察/消防/鐵路/公路/關務/稅務/專利/司法
◎ 就業考試
  1. 經濟部所屬事業新進職員甄試(台電/中油/自來水/台船/漢翔)、台電養成班、中油雇員、自來水評價人員、中華郵政、臺灣菸酒、台糖、中鋼、中華電信、農會、水利會、外貿協會、教師甄試、銀行人員、捷運局、移民署
◎ 證照執照
  1. PMP/CAPM國際專案管理師、技師執照(電子/電機/機械/土木/環工)、金融證照、CSIA證券分析師、記帳士、消防設備師/士、導遊領隊、兒童美語師資培訓
◎ 升學考試
  1. 研究所/題庫班(理工/商管/文教/藝術/傳播)、EMBA、大學轉學考、二技
◎ 外語課程
  1. 史丹佛多媒體互動式英語、全民英檢、TOEIC、日文、研究所英文
◎ 終身學習
  1. 大學核心力提升講座、競爭力培訓系列課程、經理人十堂必修課、全民保險理財e點通、生活 休閒、劉必榮和風談判、研究方法
◎ 學生輔考
  1. TKB數位解題(研究所/大學轉學考/高普考/國營事業)
    TKB家教王各類一對一教學及小班制課程、全方位精緻輔考、解題教練班
    各類考試學習規劃輔導、e題庫(國營事業)、甄試網(研究所書審/研究所面試)



關於創辦人


創辦人的話─丘昌其董事長

「貧者因書而富」、「知識就是力量」,兩者皆闡釋教育和學習的核心價值。從小就在貧窮農村成長,身為果農之子的我,更能體會「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千鍾粟。」勉勵的智慧之語,使我成為知識學習的受益者,也成為傳承知識的教育家。
為了發展教育、傳動知識、創造價值,TKB臺灣知識庫結合無數的專家、教授等知識工作者,開發出「無奇不有」的知識內容,利用圖書出版、網際網路、數位學堂等工具,傳承無限的知識、經驗、智慧予後世,開發人類最珍貴、永不枯竭的黃金腦力,提昇人類的進步與生活品質,這些困難的挑戰,就是TKB臺灣知識庫團隊努力不懈的使命與任務。
TKB臺灣知識庫開創以數位學習中心傳承知識學習的模式,也啟動以網際網路解惑的教育,使「TKB臺灣知識庫」成為數位學習最大的「通路」與「平台」,再造「孔子周遊列國」的旋風,帶動新時代新的學習模式,TKB臺灣知識庫將以「當代孔子」自許,為文化教育、知識傳承,永無止境與無私的關愛和奉獻,實踐孔子的教育理想「有教無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