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試聽諮詢 考試總覽

最新考情


    時間
  • 全部
  • 本周
  • 本月
跳至第
考警察大學年齡需25歲以下,高中職以上學校畢業,品行端正,體格健全,且無不良嗜好者報考。報名警察大學考試,因採計學測成績必須要參加學測考試!
2024年警專招生(警專考試)簡章公告:臺灣警察專科學校第43期招考共計2020名,考上警專不用服兵役就能成為正式公務員,完善的升遷制度,穩定又受國家保障!25歲前高中職畢業以上皆可報考,就讀享公費,每月還有約16,140元生活津貼,有志報名警專考試者,快把握機會吧!
【警專/警大考試最新簡章公告】高中畢業想要實現警察夢,想考取警專警大都有不同的錄取方式,幫大家整理警專警大的各種資訊,考試就靠甄戰一點通高中影音教材,不管是學測還是分科測驗都是最新108課綱範圍,讓你輕鬆考取警專警大,升學&就業雙管齊下,人生輕鬆免煩惱
人的一生中有兩次的機會可以當上警察,高中畢業時可以選擇報考警大或是警專,如果錯失此次機會,可以透過外軌考試,也就是所謂的一般警察特考,錄取上榜一樣能當上警察為社會懲奸除惡。
考警察如何準備?一般警察特考備考要領就在TKB百官網,四等行政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專班課程讓你有效掌握考題要點,半年上榜警察考試不是夢!
一般警察人員考試不限性別,男女皆宜,排除警校體系(警察大學、警察專科學校),是一般大眾進入警界的最佳管道,而且還沒當兵也可以考,趁年輕力壯最適合報考,讓你快速賺到第一桶金!
警察工作內容有哪些?常見警察考試類組:行政警察、消防警察平時都在做哪些工作內容呢?看這一篇全都懂!一般警察特考起薪上看60K,把握考警察關鍵優勢,上榜警察考試成為正義波麗士大人!
一般警察特考打破公職都需長期準備、難以考上的印象~每年錄取率高、開缺多,尤其行政警察、消防警察需用人數多為千人,加上考科多為背科,平均分數不到60就能錄取,只要有心好好準備,月薪七月決不是夢想!一般警察特考的薪資高,另有額外的加給獎金等,還擁有公職的福利保障,更特別的是,有機會比其他公務員更早申請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