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試聽諮詢 考試總覽

最新考情


    時間
  • 全部
  • 本周
  • 本月
跳至第
TKB百官網最專業的公職國營考試專區:提供國考/國營事業/公股銀行/PMP等專業證照課程諮詢與線上課程試聽。根據人力銀行的統計:僅不到10%的上班族對現況滿意,理想工作排行中,第二名就是公務員!雖然公務員在媒體上經常成為被攻擊的對象,但對大多數人來說,公務員的工作穩定、起薪優於私人企業,行政院拍板2024年起公務員再調薪4%,普遍來說公務員的工作壓力比私人企業較小、上下班固定,因此大家還是嚮往能夠考取公職!
余同學有一群考上頂大的同學同時間也是補習班戰友,在他迷茫的時候,都會緊急救援給他筆記,其中還有一個有考上高考的榜首和考上台電電機組是他的高職同學都是補TKB百官網考上的,這讓余同學對TKB百官網有無比的信心...
非法律系背景建議以四、五等考試為主</mark>,各種法條皆不難理解及背誦,且所有類科幾乎每年招考,所以職缺相對穩定,考試準備也較連貫。司法人員考試分為三、四、五等:分為檢審、司法行政職系及矯正職系。此非法律背景(文法、理工科系)考生可藉由司法人員特考,成為維持社會正義的司法人員。
莊同學並不想要太操勞的工作,於是選擇了台電變電設備維護,在跟同學接洽的過程中,發現同學家裡住比較遠,於是給予同學兩種建議:1. 如果是想要當全職考生,建議可以選擇來上數位學堂課程;2.如果要一邊工作一邊準備的話,建議選擇雲端課程。
2024年可以說是你一個新的機會!當你點開這篇文章,代表你是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改變的,俗話說萬事起頭難,只要你願意跨出這一步,那剩下的就相信TKB,專業的顧問會在線上分析你的背景,推薦你適合準備的考試類組,告訴你如何在短期做最有效的準備,一試就上榜。
公務員公職考試/國營事業哪個最好考?好考相對於好準備,可以從下列3個方向作思考:1.錄取名額多+錄取率高:司法特考監所管理員2.開缺穩定+年年招考+投考機會多:高普考、地方特考、初等考3.缺額多+薪水高+短期準備:國營聯招、台電雇員、中油雇員、中華郵政...
UC為University of California加州大學的縮寫,是擁有10所分校,且歷史悠久、學術完善的公立大學,故也被譽為世界上最好的公立大學系統!進入美國加州大學留學很難嗎?加州大學一直是非常熱門的選擇。美國名校多為私立大學,但加州大學十個分校中有好幾所都在美國綜合大學排名!在學費上加州大學由於是公立制,所以學費較私立大學低很多,是大多數台灣學生及家長的首選!
隸屬於中央銀行的中央造幣廠招考2024年招募15人,錄用後薪資30K-34K!專業科目只需準備二科,多為選擇題型。職等分為分類職位人員需大學畢業以上,評價職位人員需高中職畢業以上,且兩者專業科目只需準備二科即可報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