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試聽諮詢 考試總覽

最新考情


    時間
  • 全部
  • 本周
  • 本月
跳至第
【TKB大碩研究所】最專業的IC設計課程,幫你補強專業知識、充分了解電子電路,培養更強的專業能力,職場有更好的進修方案、考取頂大電研所,甚至成為業界菁英不再是難事!
TKB大碩研究所帶你晉升名校、翻轉人生!大碩研究所稱霸36年,強打電類、資工類、機械類、土木類、化學類、環工類、商管類、人文類等研究所課程,業界最強黃金師資,2013~2023金榜學員屢創佳績,研究所正取學員超過20,131名,其中台清交成政台科合計錄取超過10,960名金榜學員!
2024年國外留學最新消息:是否計畫2024年到國外留學?但不知道詳細的留學時程表及需要的相關資料?網路留學輔導業者這麼多難以抉擇?【放洋留學業界唯一絕對優勢】1.傳承了36年的優良教育服務老字號品牌台灣知識庫2.提供美語學習管道、研究所課程、口面試輔導等一條龍專業服務3.堅持服務品質至上原則,全方位針對弱點強化,不掉入保證入學陷阱..
化工系與材料系大學畢業後,常常只能進傳產,工時長、薪水又差,想擺脫這種生活就應該繼續進修,考上頂大化工所與材料所,薪水直接三級跳,還能進入半導體等夢幻產業,不知道從何準備起,就靠大碩研究所幫你搶門票!
中字輩大學是指校名有「中」字的國立大學,僅次「台清交成政」的大學,與這五校合稱「五大四中」在學生心中也是第二等級的國立大學:中央大學、中興大學、中山大學、中正大學(中興大學、中正大學、中山大學是屬於台綜大系統,中央大學屬台聯大系統)。
研究所簡章由10月開始,各校開始公告2024年113年研究所考試入學的時間及報名日期。研究所一般生考試各校報名日期與簡章下載。在現今景氣不好的影響之下,多數大學生選擇進入就業市場,能提早開始賺錢、存錢,對大學生來說才是最實際的,但是其實打開求職網頁...
大學科系是生化系或化學系畢業的你,直接就業找工作卻處處碰壁,薪水和待遇也不如預期,沒關係!交給大碩研究所給你最專業的輔導,頂大生化所、化學所上榜學員共同推薦:生技業、半導體產業任你選...
研究所推甄/2023年研究所在職專班/EMBA大多不需要進行筆試,而書審及口面試成為上榜的關鍵!如何做書審資料讓教授眼睛為之一亮的小訣竅、面試對答的必勝招數,TKB甄戰在此一一傳授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