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試聽諮詢 考試總覽



學堂公告

【研究所線上課程】上榜推薦大碩補習班,每年頂大錄取破千名,2025上榜不耽誤

1768
發佈時間:2023/08/25
更新時間:2024/03/01

TKB大碩研究所強打電類、資工、機械、化學、商管與財金類,研究所課程上榜率高達75%

2014~2023年金榜學員屢創佳績,大碩研究所學員研究所正取生超過14,000名,其中光是台清交成政合計錄取就超過5600名金榜學員!最強的榜單只有大碩研究所可以給您,研究所最新課表招生中~選擇TKB大碩研究所,2023年上榜非你莫屬!

研究所課程諮詢/試聽 ⋙

研究所課程規劃

大碩研究所每年分別開設三種面授課程季別,另外還有題庫班。報名面授課程後還可以繳費旁聽每季面授課程,一直持續至大四上學期,讓你所有課程可以不停的複習複習再複習,最後再搭配大碩研究所題庫班加強考場上的解題速度及技巧,這麼完整的課程規劃只有在大碩研究所研究所補習

【TKB大碩研究所】線上課程隨時開課
防疫不停學【TKB大碩線上課程】來相助,混成學習,提早準備關鍵考科,學習不卡關、準備研究所考試不受疫情影響,順利考取理想中的研究所!
數位學堂
▸一人一機舒適環境
▸自主安排時間,全國據點多
雲端課程
▸在家隨時輕鬆上課
▸學習不受時間、空間限制

就讓TKB大碩研究所讓你圓夢
30年研究所輔考經驗
創辦至今逾30年
研究所升學第一品牌
各類系所齊全
理工商文、EMBA等
各類課程一應俱全
Image
Image
台清交博士授課
集結業界最強師資
全方位輔考服務
錄取率年年第一
不分類科年年強勢佔榜
翻轉學歷最佳選擇

TKB大碩師資口碑保證
上榜學員、Dcard、PTT一致推薦

6個多月考取台大電機所榜首!
李O禪 考取:台大電機所 自控組
我知道的考上台清交成的榜單絕大多數都是TKB大碩。我想說的是,從上課到上榜,我也絕對推薦學弟妹來大碩!
6個月考取5.2%錄取率的台大資管所!
戴O修 考取:清大經濟所
TKB大碩的師資陣容堅強、上榜率最高,對於知識的系統化彙整與傳遞是專家中的專家!
私校考取七大經濟所經濟所!
宋O潔 考取:清大經濟所
TKB大碩研究所補習班擁有亮麗的榜單,以及完善的設備是我選擇的裡由。
音樂系成功跨考台大財金所!
余O叡 考取:台大財金所
TKB大碩的師資是最吸引我的地方,TKB的老師將統計化繁為簡,對數理不強的跨考生帶來極大幫助。

▾研究所最新課程▾
網路諮詢/試聽享購課仟元折扣


其他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