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試聽諮詢 考試總覽

最新考情


    時間
  • 全部
  • 本周
  • 本月
跳至第
現今就業市場競爭激烈,想要在職場上佔有一席不敗之地,除了自身的學歷、經歷之外,提醒大家不要低估了「證照」的加分效果,但是各種領域五花八門的證照那麼多,哪一張才是對於就業、轉職最有利的呢?推薦大家【團隊領導人必上培訓CSM認證】
PMP證照考試介紹:現今就業市場競爭激烈,想要在職場上佔有一席不敗之地,除了自身的學歷、經歷之外,提醒大家不要低估了「證照」的加分效果,但是各種領域五花八門的證照那麼多,哪一張才是對於就業、轉職最有利的呢?推薦大家【PMP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
記帳士考試證照最新資訊:記帳士證照考試是什麼?記記帳士證照是一張合法專業可以幫人處理稅務問題及從事會計工作的證明,而記帳士業務來源,來自於幫公司做外帳部份,小公司收入2~4千元,較具規模的大公司。記帳士證照考試高中職畢業,不限科系皆可考記帳士證照考試平均總成績達60分即可考取!
2024年最新托福考試時間出爐!托福TOEFL iBT考試介紹:詳細整理托福考試資訊,包括托福考試報名費、成績評分標準、聽說讀寫考試時間與題型介紹!托福(TOEFL)考試多為申請國外大學、研究所、交換學生的必備門檻之一,而除了美加地區,包含歐洲、澳 、紐等英語系國家的世界前百大名校也都採納托福成績作為錄取學生的英文能力門檻標準之一!
洋碩美語雅思課程全方位培訓雅思聽說讀寫,採用官方全真雅思試題指南,1對5小班制外師全程授課,主題式訓練口說能力,進而提升雅思考試英英思考。流暢英文聽力口說+高分國際英文證照=轉戰外商無往不利!增加英文能力,不單是讓自己多個機會走向國際,現在國內的大企業也都看重英文能力,例如人人搶著進去的中華電信及銀行考試,還需要英文證照才能報考,你還在等什麼?多張英文能力證照為自己實力、履歷加分!
日檢證照用途公開TKB推薦你最適合考的等級!你在找日文檢定證照補習班嗎?來來來~TKB日文高效班,與名師林彩惠,一起高分學日語!即刻加入,高CP值日檢課程送給你!
防疫輕鬆學多益TOEIC【40小時線上多益課】防疫期間也能安心規劃學習進度!TKB洋碩美語多益線上課程,不需跨出門去補習,讓你在家就能上多益課!
TOEIC多益考試不只是讓同學檢測自己的英文程度、通過大學英文畢業門檻,多益考試更讓企業使用於員工的招募、評鑑與培訓,讓企業快速的篩選出所需要的人才,省略時間與資源,覓得具有國際溝通能力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