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試聽諮詢 考試總覽

最新考情


    時間
  • 全部
  • 本周
  • 本月
跳至第
調查局特考-調查工作組很適合年輕人來報考,一旦上榜成為調查官後,起薪85K起,年薪就是破百萬!『調查局調查工作組』適合語文相關科系畢業的同學,掌握自身優勢錢進百萬公職!
調查局三等及四等需用名額增加,使得錄取率逐年上升。調查局的工作總被大家認為神秘又危險,實際上是因為和犯罪追查有關,會接受嚴格的分配訓練,再依個人能力指派工作單位。主要是應用自身專業協助調查,適合對調查工作充滿熱忱之有志青年加入。
調查局特考錄取率彙整(2023-2018年錄取率)與工作內容介紹,近年為了吸納更多想加入調查局的人才,也開始徵聘調查局特考四等跟調查局特考五等職缺,為了鼓勵更多男性考生加入,工科類組名額大幅提升!
司法特考(司法人員考試)分為三等、四等及五等考試,司法人員報考資格依各類科規定,司法四等、五等不限科系背景,考試報名日期約每年5月,司法考試約8月舉行,司法放榜約在10月。
調查局特考好考嗎?2024/113年調查局人員特考(三等/四等)最適合年輕人挑戰的公職考試,三等薪資85K,30歲就有機會年薪百萬,快來一起了解調查局特考,讓你2024年就上榜!調查局特考可謂是年輕人存錢第一首選,由於工作性質特殊所以薪資高,只要有規劃的儲蓄,在30歲就有機會擁有年薪100萬,雖說工作特殊,其實調查局的工作危險度並不高,調查局主要是偵辦白領犯罪,如貪污、政治犯罪等。
初等考試歷年錄取率與工作內容介紹:不限學歷只考四科全選擇題,年滿18歲就可以公務員大門享福利,113年初等考試報名人數為:16,226人,錄取率4.57%。現在正式進場卡位的好時機,報考人數減少、待遇即將提高,都是吸引考生的誘因之一。
113年初等考試(含增列)共開缺464人。初等考試是每年國家考試計畫中第一個登場的公職考試,報考資格限制最少,中華民國人民且年滿18歲就能報考!初考各類組只考四科,且考題皆為選擇題,其中兩科是就學期間必修科目,準備容易...
人事行政屬於幕僚單位內勤職、起薪41K~53K,並且不限任何背景皆可報考人事行政,而針對人事行政新考科「公共人力資源管理」,TKB行政類公職權威「謝望民老師」全新開班授課,讓你搶進人事行政錄取名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