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試聽諮詢 考試總覽

最新考情


    時間
  • 全部
  • 本周
  • 本月
跳至第
2024年台北大學轉學考簡章消息已於2024/3/11公告簡章!北大轉學考電機系轉學考維持書審及面試!(另外台大電機系轉學考也採書審)
法律系轉學考其實沒想像那麼難2024年,一年有兩次轉學考的機會,隨著少子化的影響,大學陸續傳出停招裁撤等消息,部分大學轉學考招生將筆試改為書面審查,只要將在校成績顧好,靠書面審查評分的校系一樣有機會上榜
2023年企業最愛大學排名:雖然大學學歷不是一切,但是初入社會,多數企業通常以頂大做為挑選標準,所以想要進入好企業,擁有一份好工作,學歷是不可或缺的,想進入熱門企業,頂大學歷更是必不可少。
每年都有兩次轉學考的機會:寒轉、暑轉,轉學考考試資格兩者差別在於一個是暑假一個在寒假!隨著少子化的影響,大學陸續傳出停招裁撤等消息,部分大學轉學考招生將筆試改為書面審查,這篇收集歷年各大最常見大學轉學考Q&A問答題!讓你一篇搞懂大學轉學考~
二技畢業和插大畢業都可以拿到學士學位,最大差別就是:插大有多達140間學校可以選擇,所以絕大多數五專生選插大考試繼續升學。如果插大後繼續升研究所,根據勞動部統計,薪水和五專畢業直接就業相比,最高可差2萬元!
2024(113)年私醫聯招轉學考將由慈濟大學主辦!私醫聯招轉學考是由中山醫、中國醫、長庚、高雄醫、慈濟、台北醫共6所大學聯合招生,招收與醫學相關的科系。私醫聯招好考嗎?只要準備二至四科,且考題皆為中文選擇題。
各大學/科大轉學考考古題試題/解答精選轉學考考古題,想要轉進好大學,練考古題絕對是必備,轉學考考古題是每一個考生只可多練~不可少練的武器,透過寫題目可以了解到自己是哪個部分還不夠熟、需要加強,也可以順便熟悉一下該校的考試題型,相同的考試題型是會再出現的!
理工工科相關科轉學考(電機/資工/機械/化工/光電/物理/工工/化學)大學轉學考,插大,二技,台聯大(陽明交通大學、清華大學、中央大學)考試介紹,考試科目與各科準備要領出路分析